無聊看到的心理測驗

原本要盜連圖片的

不過想想還是尊重一下別人網站比較好XD

原色分析性格圖文版連結






--------------------------------------------------------------------

橙08企圖型


【Me原色組合】

自覺橙色 + 潛質紅色 + 原生橙色

【企圖型】

渴望功成名就,對自己的未來非常有企圖心的人。
期望自己能在社會上有一定的地位,為了達到成功的目標,樂觀、積極且善於規劃,絕佳的自我控制能力讓所有計畫都能有一定成效。重視家庭,不做會危及生活安穩的冒險。

【企圖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橙 色:正 向
 。潛 質 紅 色:轉 變
 。原 生 橙 色:安 定


【企圖型的外顯行為】

快樂而充滿正向思考,隨時保持心情和生活上的愉快。對人溫暖體貼,認為凡事只要往好地方想,事情的惡劣狀況就能獲得改善。
生活的安穩對他們來說是重要的,並非沒有理想,只是認為要捨棄安穩生活來達成夢想,風險過大。
期望在團體之中找到自己的定位,藉此增加信心,多數時只是被動跟隨主流,但是內心渴望自己的意見受到重視,希望能有被稱頌的社會地位。

【企圖型的潛意識】

渴望成功,對未來有野心。能夠經過漫長努力獲得成功,不懼怕強權。遇強則屈,欲弱則強,能屈能伸;再險惡的環境都能生存,不達目的絕不放棄。
對自己的要求高,也相信自己有成功的條件。踏實,偶爾會有些現實、勢利;但謹守著做人應有的本分,對人和善有禮且非常好相處。
相信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不管是正面價值還是負面價值,對他們來說都是經驗,都是幫助自己邁向成功的方法。

【企圖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自己有良好甚至嚴苛的控制能力,當設定好目標,就會控制自己在規劃時間內完成。具有嚴肅和誠實的特質,常常給予中肯且誠實的建議。善於思考和推演,尤其在作任何判斷時都會縝密的思考,公平且完全的客觀,是穩重而可以倚賴的人。
做事四平八穩,物質的滿足可以讓他們專心地展開新目標和規劃。面對困難非常理智,經過分析研判實際狀況而做出認知裡妥善的決定,不喜歡冒險,生活安穩是很重要的,若面臨選擇,大部分會選擇理性和安穩的那一方。
對於家庭有強烈的保護慾,很重視家庭的價值;他們也重視教育,對教育下一代有很強的責任感。



-------------------------------------------------------------------------

點下面連結玩玩看吧~


原色分析性格




寧夏
作詞:李正帆 作曲:李正帆 編曲:五月天 和聲:瑪莎/阿信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裡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讓我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那是個寧靜的夏天 你來到寧夏的那一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知了也睡了 安心的睡了 在我心裡面 寧靜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