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首歌
一聽就覺得很具水準
如果她能繼續寫歌
以後唱片市場一定能有生力軍!
---------------------------------------
啊忘記說...
上面的音樂記得切掉...





手分手

詞/曲:陳亭慧
演唱:潘浴文、陳亭慧

潘:自私的我 不曾顧及你的感受
潘:當手分手 你沒有意見都由我

陳:累了太久 淚水已如湍急洪流
陳:當手分手 沒有人需要挽留

合:你也許以為是藉口
合:我說 愛情不太適合我
潘:不如只當朋友
陳:會在一起 合:更久

潘:我對你很壞
陳:你其實不壞

潘:輕易把手放開
陳:只是把手放開

陳:讓我的真心
潘:一瞬間

合:適應不太過來

潘:我對你很壞 給你依賴卻又拿開
陳:其實不壞 我早已習慣

潘: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
陳:把你的真心拆開

潘:再看一次有沒有你的存在
陳: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潘:我對你很壞 給你依賴卻又拿開
陳:其實不壞 我早已習慣

潘: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
陳:把你的真心拆開

潘:再看一次有沒有你的存在
陳: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潘:如果不見你
陳:我們就說
合:掰掰

------------------------------------------------------
聽完這首歌
好像有些東西在心中
可是很難形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