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五的課
只有兩節
加上有一位學校老師過世要公祭
所以老師中途也會離開一下
於是昨晚就出現這樣的對話...



我:喔~不知道明天要不要去學校
我:說不定上不到一個小時
我:我看我可以睡到10點

此時的張媽媽在看電視
沒有很大反應
12點多用完電腦我就去睡覺了
結果今天一早起來
一看時鐘
驚!!!!!!!
怎麼八點十分了!!!!
都上課了= =
重出房間奔向廁所刷牙洗臉
看到張媽正悠閒的吃著早餐

我:媽~你怎麼沒叫我
張媽:啊你不是要睡到十點
我:......

我:可是我有課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就非常迅速的換完衣服
衝出門了
連早餐都沒吃= =
一路騎80km到學校....


我看都可以上笨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