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你的人是 :

成天假裝自己是僑生的港仔

2.你們的關係是:

平常沒事鍛鍊嘴巴的夥伴

3.對他/她的印象:

嗯...真的很像僑生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喔大雨天護送我去牽機車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沒啥印象...他應該說不出啥印象讓我深刻的話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應該沒這個機會 型號不太對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承上應該沒這個機會
但是應該要回答意思一下
可能要改進白目的程度
不然我怕我會不小心用我的嘴巴殺人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應該對我構不成威脅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還好...這是上我最討厭的是水星人
其他都可以忍受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

請努力幫我抓東西~宿網超快的(最近例外)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有時後白目但是人稱的上nice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聒噪三八的壞嘴巴
不過我最近正在率領好嘴巴新生活運動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勤勞、負責任、不會悶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不負責任、愛罵髒話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做自己好自在~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喔~阿德愛你們(啾)>\\\\\<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5個人

稍為更改成到留言版留言好了
不然看到又不知道民國幾年了

----------------------------------------------------
超夢、卡比、阿花、鳳姐、柏亨

恭喜你們被點名了= =
(都是港仔害的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