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星光鬧的沸沸揚揚
因為ASKA宣布要退出星光大道


我很好奇這幾個禮拜的星光收視率會如何轉變
(估計宗緯還有3~4集)
在這幾集播完之後
收視率會有什麼起伏
可能就象徵著星光第二季有沒有辦法做成

-------------------------------------------------------
跳過這個無聊的話題
還是來看看這禮拜播出的內容
地獄VS天堂
當然我最喜歡的
還是ASKA的〝雨天〞
第一次聽的時候
還沒有很大感覺
今天聽
忽然又很不一樣了
越聽越有味道

在ASKA唱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的那一刻
覺得心有點酸
真的會讚嘆:唱的真好...
大家就看看吧
(記得把背景音樂切掉喔...)


這個的品質比較好
只有歌的部分
YOU TUBE的





畫質比較差
可是比較容易讀到的I'm Vlog
有多一點有的沒有的





--------------------------------------------------------------
我知道我這樣很自私
我知道這樣什麼都沒有
但我更希望你能去了解
我為什麼會說那些
也許打的很自然
並不代表我看的很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