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興趣勿進
























好吧你堅持要看我就繼續打了~





話說今日是立委選舉
畢竟是立委席次減半之後的第一次選舉
前幾天各個候選人的造勢活動根本就到了瘋狂的地步

台中市選情也沒什麼特別的
智慧姊一如預期的被犧牲掉了
其實覺得有點可惜
畢竟她也是很資深的立委了(6屆吧!?)


不過今日最重要的是應該算是
台北市國民黨八仙過海!!!!

其實我也不是很愛國民黨啦
但是會這麼高興的原因是....

開房堅(王先生)曾經對著記者大嗆說
〝北市如果八仙過海我就去跳海〞

這位開房堅
大概是所有我討厭的政治人物裡
排名屬一屬二的

另外還有像是蔡什麼芳的還有林什麼謨的
這些濫用言論免責權
對著鏡頭罵老師王八蛋、罵人X女還有丟鞋子的低級立委群
全部落選
這樣我們的國會殿堂應該能夠平靜一點


聽到八仙過海的一瞬間真的超爽
開房堅你自己想想你以前發表了多少謬論
你迫害了多少人

說實話我覺得今天台北市二選區如果由蕭美琴出來選
今天勝負很難講
不過民進黨選擇了這個低俗又不做事的人出來代表黨參選
而放棄了對各個族群都友善、專業問政的蕭美琴
今日這個結果只能自己承擔

民進黨三寶掰掰
希望永遠不見


記者快去訪問開房堅吧
最好帶著地圖去
看他是要跳台灣海峽、巴士海峽嘛
還是乾脆跳大一點的太平洋
這邊可是有一大群忠實觀眾在等他跳海



實況轉播我想收視率會破8

-----------------------------------------------------------------------



洋蔥

詞:阿信(五月天) 曲:阿信(五月天)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你說你和你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我就樣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你 有一秒 專屬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