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是活在水深火熱中
內心不斷被學期平均打擊著....




說到我這學期還真是有多混就有多混
覺得我再處理五四三的事情時還比較認真
像是中醫概的報告啊..
本草的報告啊...
還有班上有的沒有的事等等= =
幾乎都沒在唸書


所以一考完期末考
人就要開始擔心我的三科化學= =

有機大魔王
分析小惡魔
以及生化煉獄......


首先傳出好消息的就是分析!
雖然一開始我就認定信宏不會當我~
不過自己考這麼爛還是有點害怕.....

幸好信宏最後手下留情放了我一馬
給我60分闖關了XD



接下來就是今天才公佈的生化了...
說到這個生化煉獄...
期中考後一周還為了它去補考


期中考考了一個48
實在是很難看
雖然我期末有好好看書
不過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根本都忘光光
第26章還整章送它....

沒!!!有!!!想!!!到!!!

今天早上成績出來
我竟然過了了了了了(拉長音)


生化煉獄小組們很好心的給了我60分XDDDD



喔~
感謝美鳳淑秦~
我想一定是你們饒我一條小命的!



然後帶著愉悅的心情出門去剪頭髮時
今天109人真是超多的
到4點左右才開始用我的


ELLA幫我剪到一半電話忽然響了

XXX傳來令人震驚的消息...

有機成績出來了.....
而且XXX就這樣被當掉了= =


於是我就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剪髮
還一邊跟ELLA講述有機是門多麼可怕的科目


這時還順便通知螞蟻這個惡耗
然後她就在電話裡歇斯底里的鬼叫!!


不過後來她告訴我劉邦邦過了
讓我的心稍稍喘息

劉邦邦過了
我應該也會過吧!


終於剛剛八點多到家
打開學生資訊



喔喔喔喔喔~~~~
武雄啊~
我都沒有壞心眼叫你五熊
你感受到我的誠意了對吧~~~



有機大魔王又再給我一個60成功滑過XD


我下學期會好好上你課的T^T
不過我這學期也有好好上課啦其實...

只是太晚唸了= =



後來得知劉邦邦也是三科化學都60...
差點笑死我XDDD

於是螞蟻就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

-Ant-crazy rainbow 說 (下午 08:38):
要說大家快來加入打麻將團嗎
-Ant-crazy rainbow 說 (下午 08:38):
這樣才可以科科60

----------------------------------------------------------



嗯......

就是這樣

歡迎大家加入阿德邦邦麻將團!!



梅川東路阿德邦邦旺來麻將團等你喔!!!

---------------------------------------------------------

謹用這首歌表達我對魔王們感激的心!


I Will Follow Him(電影[修女也瘋狂]主題曲)
Artist:奧斯卡/Little Peggy March

I will follow him
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
There isn't an ocean too deep
A mountain so high it can keep me away

I must follow him
Ever since he touched my hand I knew
That near him I always must be
And nothing can keep him from me
He is my destiny

*I love him, I love him, I love him
And where he goes I'll follow
I'll follow, I'll follow
He'll always be my true love
My true love, my true love
From now until forever, forever, forever

I will follow him
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
There isn't an ocean too deep
A mountain so high it can keep
Keep me away, away from my love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