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香韓國料理(台中店)
商家電話:04-22297829
商家地址:400台中市中區市府路39號1樓




-----------------------------------前言--------------------------------------

上禮拜打工
樂璿學長跟玉潔學姊忽然出現
原來是Vivian和大衛要請我們吃飯
所以來討論時間跟地點
最後就決定來吃吃看這家韓香
因為沒吃過
想去嚐鮮一下XD



-------------------------------廢話結束的分隔線-------------------------------

由於當天下著大雨
其實也沒有很大啦....
就是那種穿雨衣可笑不穿又全濕的程度
好不容易淋著雨終於到達了韓香
原來我是最早到的 = =
因為雨太大
所以我就決定先進去等


就座之後
服務生就先遞了三盤小菜過來










這間餐廳的第一個特色就是小菜是免費的
你想吃幾盤就吃幾盤
吃完在去櫃檯拿就可以了

不過那天去吃沒吃到網路推薦的什麼番茄的
沒看到
有點小可惜

小菜裡面我最喜歡的應該還是他的泡菜
不過如果想品嘗其他的小菜
泡菜最好最後吃
因為他味道比較重
吃完其他的就沒味道了 = =


後來其他人終於都到了
大家就開始點菜啦

大衛點了一個我覺得很普通的鍋
泡菜豆腐鍋的樣子





然後我跟其他人都點了銅盤烤肉
有吃過呀米的應該都知道他是什麼東西
就是中間可以烤肉然後周圍可以喝湯






然後他有豬肉、雞肉、牛肉、羊肉四種選擇
不過很奇怪的是
這邊的雞肉竟然是最貴的
由於學長姊都點豬肉
為了避免重複...
所以我點了雞肉=..=
Vivian跟亞梅、昭妤她們則是點了牛肉

豬肉




雞肉




牛肉




另外網路上有推薦一道石鍋嗶嗶飯
其實就是石鍋拌飯啦
由於有推薦所以也點了一份



這個嗶嗶飯真的還不錯吃
不過由於她們是點不辣的
所以味道好像比較淡
我是覺得如果辣味應該更好吃


另外也點了一份有好評的海鮮煎餅





不要看他這樣很普通~
其實他超好吃XDDD
難怪PTT上都有推薦這道


然後就開始烤肉啦







看到那滋滋的肉汁了沒有..







接下來這張是我雙手並用

一手夾一手拍= =




雞肉真的不愧是雞肉
又嫩又好吃
難怪他要200


最後一口氣把雞肉都放上去烤順便拍照










最後大家又點了一盤辣炒年糕來吃
不過我本人是不太推薦啦
辣年糕拍的不好當時沒注意到....
所以有點糊糊的





我覺得他年糕的粉味太重了
很像在吃特粗的麵條

醬跟年糕呈現分離的狀態
所以不是很愛

最後桌上也是滿桌小菜





整體上來講這家還不錯吃
他的價位從100多到200多都有
有點像簡餐式的料理
不過聽說他的冷麵很囧

所以記得別點
其他大推薦當然就是銅盤烤肉、石鍋嗶嗶飯、海鮮煎餅
這三道都還蠻好吃的


至於火鍋我沒推薦的原因是
我覺得火鍋要做難吃還蠻困難的= =
所以也很難評價


另外小菜方面要記得吃泡菜~
重口味的人會很愛!
反正是免費供應~
你多吃幾盤就賺幾盤~




PS
這首歌是Martina McBride的When you love me
逛youtube的時候看的
某部電影的配樂
因為很好聽就變成這篇的背景音樂了= =+

我是從影片側錄下來的...
因為找不到音樂檔
所以最後有幾秒的空白時間...
有空再來修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