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日是北極生日

所以要去買她的生日禮物

想說要去一中街買那就順便在那邊吃好了

於是就跟海尼根去吃了一中街一家之前沒看過的店

店名叫〝好功夫〞

想說沒吃過就進去吃看看

店裡面位置不太多

大概2X個而已吧

菜單看起來很像普通的宣傳單

主要餐點大概都屬簡餐式的

海尼根看到烤肉飯畫了星星

想必是招牌

就點了那道

啊我不知道點什麼就點了泡菜烤肉飯

點餐採先點先結的方式

不過超囧的是

我拿1000元店員竟然沒錢找我= =

從這邊就開始扣分了....


隨餐附湯跟40元的飲料

雖然說是40元飲料

其實也只有4種選擇

綠茶、蜜茶、烏龍茶跟紅茶的樣子

有點忘記了

我點了蜜茶海尼根點綠茶



飲料是最早上的

大概結完帳2、3分鐘就來了

不過不是用玻璃杯那種

反而有點像早餐店那種500CC免洗杯




又等了大概5~10分鐘

餐終於上了

海尼根的烤肉飯先出現....

我們兩個看了一下整個愣住




看起來超弱的烤肉飯

我覺得學校後面的阿美烤肉飯看起來都比它好吃....

海尼根吃了兩口就說

〝這種東西也要100元〞

這時候心裡就想說不妙

我的泡菜烤肉飯大概跟她的一樣只多了泡菜....



果不其然

3分鐘之後我的上了





果然是只多了泡菜

雖然海尼根已經說過不好吃

我還是抱持著嚐試的心情吃了一口



........

這是哪門子的烤肉

根本只是燙過的肉片灑上白芝麻

完全沒有烤的感覺

而且套餐至少要有個青菜吧

一點都不均衡

感覺像是現做的

可是吃起來也只有溫溫的

份量也很少

很多人根本吃不飽吧

而且還這麼貴

100跟130

這種東西我都做的出來了還好意思賣這種價錢....

早知道就多走幾步去吃38先生

以上




以後應該不可能再去吃了啦

MAYBE他有其他好吃的東西

但是一道烤肉飯做成這樣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心情去挑戰其他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