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快期末考了
結果今早還跑去看電影= =+



一大早我就有點恍神
急駛而過的汽車我竟然來不及反應
小風雲被A到一點點車頭
不過沒有很嚴重我就繼續啟程前往我的行宮

然後老樣子
BARABRABARBA
到電影院的時候又遲到了= =
6個人手上拿著爆米花朝日新4F狂奔

今天看投名狀
原本想好好打一篇網誌的
最近看了一堆電影...
應該打出來分享一下
不過實在是很忙= =


所以投名狀的心得就是....



















戰爭很逼真...
李連杰很會演
劉德華都不會老

還有

金城武真是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帥(羞)
XDDDDD

PS.我對那頂帽子很有興趣XD

---------------中午去吃了夫尚的分格線BARABARABARA---------------


下午回家幫某人修報告修到我都快睡著
所以我.....









又打開了HAIRSPRAY= =+
邊用報告邊看電影邊聽音樂XDDDD


天啊我完完全全中毒了
都看第四遍了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好吧再推薦一次!
髮膠明星夢真的很好看!!!!


沒什麼意義的網誌其實
只是覺得我的BLOG根本就要變江湖術士的流連之處
充斥著瑪法達跟塔羅牌....

所以打幾篇五四三的來撐撐場面= =+


PS.
這首歌是 Good Morning Baltimore
也是HAIRSPRAY電影裡面的歌
被我放在手機理當鬧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