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看到某人的網誌
看著看著
忽然心情也變的很沉重


必須承認
沒有想過你的內心會這麼黑暗
畢竟這跟我所看到的大不相同


有些東西是我們都沒辦法決定的
家人朋友同學
以及那些繁重的社會壓力
想要找回自我

很困難


畢竟平常沒有很熟
頂多就是看到打打招呼
不是那種平常就會聚在一起七嘴八舌的關係
說實在我也不了解你


忽然熟起來也是因為某件讓我很驚慌的事件之後(茶)


Anyway

其實我覺得你根本也不會來看我網誌啦
也許你正處在一個不知如何做決定的狀態
我只是想說

不要忘記你的朋友們
還有我這個不太熟的同類XD


----------------------------------------

Other one

How can you recognize that I will always help you?

Sometimes

People would got frustrated

When he sees no future

Only _______ exchange no _________ relationship.

I am tired.

And,

Desper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