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很久沒打網誌了
想說堆多一點事情在來寫


覺得最近好像很怠惰
禮拜二中醫概論用完之後
覺得整個很清閒
長的像學姊的老師對我們的報告好像還頗滿意~
看來中醫概也可以挽救一點我可笑的總成績= =

我們還稍微把玩了一下刮痧跟拔罐的器具
哈~
覺得刮痧刮一刮真的有比較輕鬆~
先人的智慧財產果然很神奇XDDD~


禮拜三晚上開會
不知道哪個好小子
提了一個班導參與度不夠= =
提案單明明就我交的根本沒有這種東西.....
害我還要舉手澄清一下
深怕信宏、武雄會因此心情不好
我會成為刀下的亡魂= =


一乙的班代
孤身一人對抗系學會
喔~勇氣可嘉~
雖然前會長說了很多
不過我覺得似乎都在避開一些問題的核心!?
Whatever
只是我覺得時間點不對啦...
把導師跟院長們都晾在旁邊也不好
也許系學會應該自己在開個會才對!?


禮拜四還是一樣一整天的轟炸
雖然我沒有很專心的被炸XD
不過我今日有認真的上生化
如果每次都是這個老師教就好了= =+
至少她在幹麻我還聽的懂....


生化禿頭男說要加課
我跟小豬還親自登門拜訪
橋了一下時間之後
禮拜四我剛公佈在BBS上
禮拜五他就跟小豬講要改時間............
害我忍不住在上電腦課的時候大罵了一聲髒話

我有誠心懺悔
真的!

--------------------------------------------------------------------------

最近的星光蠻好看的
我很愛苦海女神龍




她的台語歌真是殺傷力十足
先天音域廣唱這種歌遊刃有餘之外
台語歌的高音部通常震撼力都很驚人
加上這首歌寫的很好
雖然最後輸給Kitty

不過網路上對她的好評不斷
這段的收視率還飆到8.01 = =
真是嚇死人...
全民瘋星光是嗎....



因為上禮拜超過20分
她這禮拜唱的〝愛上你等於愛上了寂寞〞
一樣很嚇人啊....
雖然我也很欣賞美珍
不過這禮拜遇上苦海女神龍真的沒辦法...
而且美珍這禮拜表現太弱了
希望她在敗部時加油啦
跟巴冷一起回來好了!?
(不過是不是只有一個可以復活啊....)



花若離枝
作詞:蔡振南 作曲:陳小霞

花若離枝隨蓮去 擱開已經無同時
葉若落土隨黃去 擱發已經無同位

恨你不知阮心意 為著新櫻等春天
不願青春空枉費 白白屈守變枯枝

紅花無香味 香花亦無紅豔時 一肩擔雞雙頭啼

恨你不知阮心意 為著新櫻等春天
不願青春空枉費 白白屈守變枯枝

紅花無香味 香花亦無紅豔時 一肩擔雞雙頭啼

望你知影阮心意 願將魂魄交給你
世間冷暖情為貴 寒冬亦會變春天

望你知影阮心意 願將魂魄交給你
世間冷暖情為貴 寒冬亦會變春天

寒冬亦會變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