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生化終於補考完了
幸好有偷來的期中考考卷
以及羅的愛心醫學系補考考卷
覺得要飛過去應該不是問題~
考完之後心情都很好
本來應該來打個晚上吃東西的食記

不過
還不想動筆
(其實是打鍵盤= =)


有些東西
已經壓在心裡很久很久
想著不要去管他
能拖過一天就是一天
不過拖越久覺得自己的負擔反而越重

我常常說我最近心靈能量不夠
因為覺得那些測驗跟生活上似乎不太符合
我看我大概要睡個三天三夜才有用吧...

重複的牌
卻永遠也解不出來

------------------------------------------------------------------



聽不到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阿信(五月天)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 婉轉 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沈重都給我 微笑 給你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嘆息 最後 還是 我的秘密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聽不到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撲通 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暸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

如果是太陽
請為我照耀一點陽光
也許只是一點溫暖
至少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不用問我在說什麼啦
有時候我想表達的跟我打出來的又很有差距


Don't ask the question with the answer you don't want.

有些東西美在什麼都不戳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