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週一這兩天
整個快把我、昱全跟兒子搞死
禮拜日三個人先浩浩蕩蕩的跑到大買家
大概3點半去的
結果在大買家一逛就是4小時= =
因為要幫副會慶生
決定要煮溫馨的晚餐給他吃~
結果原本的菜單跟最後出現的根本就差很多XDD


因為要買食材
在經費有限的狀況下只好東逛逛西逛逛= =
看到便宜又用的到的就買下來....
像那兩盤雞肉跟豬肉
不知道被放回去多少次= =
還有那顆高麗菜
拿了又放回去...
放回去過一陣子又去拿回來....
覺得大賣場的工作人員一定很討厭我們三個XDDD
買完回來整個都要癱掉= =

東西冰完之後
又晃去家樂福一趟
不過沒買很多東西

有鑒於以後可能還會沒事去聚會
所以我決定贊助筷子XDD
兒子還在大買家買了鍋子
旁邊熱心的廠商駐員還跑過來跟我們聊天XDD
昱全也贊助了一支鍋鏟

買完之後一瞬間
覺得我根本就要住進兒子家了= =


禮拜一早上去學校打了一下工
很不好意思的跟VIVIAN和DAVID說我下午要請假....
不過他們還是笑笑的說好XD

中午12點就馬上啟程去兒子家
昱全先生還在看惡作劇二吻= =
於是我跟兒子稍稍研究了一下大概菜要怎麼做...
覺得真是困難重重...
很怕用的很難吃沒人要吃= =

後來昱全來了~
三個人討論之後決定我先回家拿鍋子跟碗
因為鍋子太小了煮不夠1x人喝= =
他們則去家樂福換東西
因為本人騎車速度比較快...
所以回來的時候他們還沒回家
我只好又去巨林買個水果
準備雞尾酒的材料

全員歸隊之後三個人開始在狹小的廚房煮菜
昱全拿出了他醃了一晚的雞肉
真不錯!!!
超香的!!
於是我們決定先來做捲餅
準備了炒的跟炸的雞肉之後
決定先來熬味噌湯
因為要準備很大量
怕調味要用很久
於是變成我煮味噌湯
昱全開始準備咖哩

由於怕油不夠
兒子就出門買油了

期間兩人還要沒事交換一下工作---我切馬鈴薯昱全加味噌= =
後來發現湯匙不夠
趕緊呼喚智淵拿一枝過來
結果來了之後就加入我們進化成為大廚四人組XDD
這時候又忽然決定要把生菜捲先做完= =
所以智淵開始小煎蛋餅皮
然後煎好一片就開始實驗要怎麼包比較好
用來用去終於有結論就開始大量生產XD
於是~~
我們的第一道菜完成了

然後咖哩也用的差不多
加入雞肉開始燉煮
味噌湯加完柴魚片之後也進入完成階段~

因為還有一個半小時才六點
大家喘口氣開始思考接下來要做什麼= =

後來決定兒子開始炒飯
昱全也在這個時候開始準備他的涼拌洋蔥

後來昱全跟我決定去買烤鴨
回來發現炒飯也炒的差不多了~
1X人份真不是蓋的= =
覺得兒子很有耐心
智淵貢獻了許媽媽的愛心滷味
老實說很好吃XDDD
應該去打聽一下配方XDD

炸了一下洋蔥圈跟鹽酥雞
再調完雞尾酒
總算都完成了!
通知羅把副會帶回家
溫馨生日趴終於開始!!


看一下我們的成果吧






昨天忘記拍味噌湯咖哩跟雞尾酒了= =
真可惜....


強烈覺得樓下的鄰居很討厭我們
一天到晚大吵大鬧的= =


不知道打什麼東西結尾...
那就....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



PS.

老樣子
人氣快到5000了
搶到5000的請你喝飲料
請存下畫面~
不要偷做籤啊XDDD
我可是有在注意大概啥時產生幸運兒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