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開著BLOG
想打網誌
卻又不知從何下手
最後時間晚了想想就算了沒打
所以一直沒有東西出來= =


這幾天也沒做啥大事
禮拜日是兒子的溫馨晚餐生日會
我跟北極合作煮了兩鍋火鍋
火鍋料則是當天下午去大買家買的
徹底的體認到一大群人就會什麼都想買的特性
結帳的時候整個傻眼


服務小姐:總共1728
大家:什麼!!!
我:也太多了吧XDDD
副會:超出預算太多了啦!!!


於是原本要準備的熟食、飲料
全都免了XDDD


原本還想說買太多會吃不完
結果沒想到一群人一直吃一直吃
竟然就吃完了!!!!!!!
真是太驚悚= =
中途還有加湯說....
結果吃的乾乾淨淨= =

好吧
每個人都有成為大食怪的潛力= =


晚上是麻將大賽
住在隔壁我們卻從來沒遇過的智淵先生
不斷的跟我對卡= =
強烈覺得我跟他一定有犯沖!!!

幸好最後我還是沒輸XDDD
不敗紀錄維持中(驕傲)


因為玩到很晚就在兒子家過夜了~
隔天一早
像個菲傭一樣把兒子家稍微清理一下之後就回到烏日休養= =
覺得自己都快累死...
幸好溫馨生日會圓滿的結束了


然後時間進展到禮拜二
下午認真的跟曼貞姐的藥物學當好朋友
不過我想我穿小水麻的社服去考試可能比較快= =
然後又經歷了EAGLE的逆襲
還有昱全的麻將王子復仇記
幸虧副會出手相助
我的不敗紀錄才沒破滅

又跟某人爭辯一些無謂的事情
覺得太執著某些東西卻又捨不得放下
常常搞的自己不開心
該怎麼做
我也還沒想到
好忙好忙
還有很多事要做


禮拜三
好像有什麼大事
又好像沒有= =
我也忘了.....
我只知道我今天生理有認真上課...
其他記憶一片空白= =

禮拜四早上玢玢的課被我拿來練習中醫概論
然後三四節禿頭男的課
被我拿來看生理
期間劉邦邦還不時轉過來說:打麻將

於是上完生化課就去打麻將了XDDD
覺得最近沉浸於麻將(反省中)

晚上跟兒子副會昱全跑去中友逛逛買衣服
結果後來昱全因為胃痛就載副會先走
我跟兒子在沒人控管的情況下
不知不覺花了一些錢買衣服XD

哎呀~
看來不能翹打工了
不然錢都被我花光光(哭)






這篇只是想稍微紀錄一下
所以也沒有寫很細部的東西
不過我想在不寫
這些粗略的東西也要被我忘光了= =
還再等你給我一點心靈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