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不穩
可能一下子很開心
下一秒又忽然不高興
說實在我不知道問題是什麼
應該是有點迷失吧


這禮拜嘴巴很壞
三不五時就對兒子放冷箭
還有對港仔也是
其實也不是刻意
或者討厭他們之類的
就是會忽然忍不住蹦出一句
對港仔可能是因為我對某個集團的鄙視
有點轉移到他身上
簡單的說我怕他會成為某位令人不舒服的人
所以講話會偏激
兒子是常常讓我不懂他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實際上我對某某人沒有任何喜惡
只是我覺得如果不想做什麼就應該明確的講
若想有其他關係
那就好好經營
不要常常嘴巴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這樣很奇怪


至於某人
都相處了一年怎麼還不知道我的雷在哪
常常講一些
我聽了都想罵你白目的話
有時候生氣也不是
說不生氣又很難
我就憋著
實際上我還是不高興
所以就不想講話
然後就會被認為擺臭臉


到底是我敏感還是其他人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
這禮拜大概是以前累積的事件一次爆發
可能別人只是做錯了件小事
但就是會讓我想到以前你做了怎樣怎樣
或者你以前就OOXX都沒進步之類的
也許是愛記恨啦
可是換個角度想
為什麼明知道我不喜歡
還要一直講那些會被我白眼的話
就像光明正大站起來跟老師講說你要翹課一樣
這樣他不當你當誰?


打這些只是想講
我知道我最近脾氣不太好
在這邊懺悔一下
我現在在矛盾什麼我也不知道
雖然爽報叫我不要鑽羊角尖
不過好難(笑)
看到或聽到我壞嘴巴
歡迎提醒我一下


雖然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
常常讓我不知道在想什麼
相處起來還是很自在
總期望有些什麼東西
但畢竟都是可遇不可求
順其自然
目前的生活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