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首歌~
最近生活都是賈立怡
這是其中一首我很愛的〝蒸蘋果〞
看到有MV就貼過來了
-----------右上音樂記得關掉的分格線----------------


詞:黃仲麟/賈立怡 曲:賈立怡

習慣太久 一點點一滴滴 讓愛變得沈默
轉身以後 一回頭看見你 心情卻變得溫柔
原來的你 還在默默守候

味道漸漸變酸了 顏色慢慢轉淡了
我們種下的承諾 已不再甜蜜如昨

你說燦爛的煙火 總有落幕的時候
要學著去感受 夜深人靜的自由

用心呵護著 還是失去了光澤
愛的成分變質了 我還守著那溫熱

習慣太久 一點點一滴滴 讓愛變得沈默
轉身以後 一回頭看見你 心情卻變得溫柔
原來的你 還在默默守候

你說燦爛的煙火 總有落幕的時候
要學著去感受 夜深人靜的自由

用心呵護著 還是失去了光澤
愛的成分變質了 我還守著那溫熱

習慣太久 一點點一滴滴 讓愛變得沈默
轉身以後 一回頭看見你 心情卻變得溫柔
原來的你 還在守候

習慣太久 一點點一滴滴 讓愛變得沈默
轉身以後 一回頭看見你 心情卻變得溫柔
原來的你 還在默默守候


習慣太久 一點點一滴滴 讓愛變得沈默
轉身以後 一回頭看見你 心情卻變得溫柔

原來你 從來沒有 
放開過我的手 緊握著不變執著 感動這一刻停留

幸福是一種取捨 幸福是…

-------------不重要廢話結束分格線1----------------

本文開始
昨天看PTT牡羊版

10/24~10/30 瑪法達一週運勢

牡羊座

挑戰新局,重新出發。結束階段性任務、揭開人生新扉頁的這段期間,雖然瑣碎的麻煩事
仍然一籮筐,某重大決定暫時也還無法做出結論,但事業表現卻是朝氣蓬勃、開創力十足
,尤其在走一條自己的路上,更是充滿爆點。有意外破財。愛情是一種溫柔守護的心情。

10/24日版星座運勢

各式各樣的情報縱橫交錯,卻容易對自己的選擇感到迷惑的一天
若自己本身,沒有判斷情報是否正確的標準之類的東西
就或許會被欺騙利用也說不定
一直無法拿出自信來的話,跟父母商談會是最好的方法吧
若沒有「即使被這個人給騙了也沒差」的人
那就不要跟對方有太深的關係
若覺得有靠不住的情報,那麼就調查看看情報來源
或許能夠早點得到結論

KISS RADIO

2顆星
大星:遭到誤解後,試著解釋似乎也沒用。
小星:工作運勢下午比較穩定,中午過後再安排溝通協商的行程。

-------------前導廢話結束分隔線----------------

昨天看完這兩則
就又開始想東想西
想到我今天臉都有點臭
一直到下午
心情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試探性的做了一個賭注
心裡想若是OXOXO
我就OXOXO

結果沒想到
真的出現了我賭一把的決定
竟然已經符合我一開始的規則
就這樣下去吧
Life just like a game
This time I gambled on my choice


PS
什麼都OOXX
又省略又消字的...
在看的懂我也佩服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