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很熱血的去打排球
不過兩年沒打了
打的還真不怎麼樣= =+
(好像以前很厲害一樣XD)
還不錯!!
有流汗就覺得自己很健康!!


本草廖先生還是一樣囉哩囉唆
講的是上上禮拜的東西
手上還拿著小抄
喔不
是大抄
旁邊認真的孩子
轉過來對我說
〝你還真悠閒〞
我只好回他聽了4次一樣的東西你就會這麼悠閒了....


中午因為兒子副會昱全都11點吃早餐
所以決定去買麵包來吃
85度C~
其實我覺得我買的那個還不錯吃
不過試吃好像更好吃一點XD
以後叫85度C弄一個試吃總匯之類的好了...


下午藥物學
老師一上課就說了
〝蛤~你們班進度落後這麼多啊!〞
然後我就帶著無比的自信...
翹課了= =
跑去一中街晃了兩個小時
還不小心破費買了衣服....
嘖嘖
真的是不小心的啦ˊˋ


三點多回來要上高爾夫
不過早已盤算好要去捐血= =+
人還真多啊....
排啊排啊
到4點45左右才到我
這次挑戰捐500.CC
捐啊捐啊捐啊
覺得耳朵的壓力越來越奇怪= =
就是整個有被塞住的感覺
然後臉變的冰冰涼涼的= =
護士看了就叫我趕快躺下
哎呀壓
護士小姐你把我嚇的以為我要往生了
然後她就說我血糖過低= =
叫我喝牛奶
(抽血送的那種= =)
結果喝完就真的好很多
結論是因為中午吃了麵包
又過了5個小時
(捐到5點多)
食物都消化完了...
才會害我小暈= =
下次要捐血就是要吃大餐就對了.....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在矛盾什麼
只是因為沒有解答
所以我也就把問題晾在那邊
自以為不想理可能就不會影響我這麼多
不過上禮拜看來我完全錯了= =


多了解一些想法
會更好


Oh oh oh oh...

詞/曲:青峰

你在那窗口皺眉頭談天說地
我這裡脈搏連傷口都不好受
想著你說的和笑的會是哪些
在圖書館查不到的字眼

一則新聞是你的獨家畫面
我反覆播著模仿著那些細節
想著你走的停留的會是哪些
在地圖上隱姓埋名的街

這世界規律正常的表演
但每當我看到你!oh oh oh oh...
有些事跟著太陽了圈
你總在我視線焦距裡面
像是馬戲團小丑瘋了顛
沒人發現我停在繩索上面
也許我不應該這樣傻了眼
No matter you are mary ,Helen or Ginger something
You know , I cannot tell what I'm waiting for.
alright,you'll better hurry up tonight!

你是上帝我家人還是魔鬼
我靠著線索去生活甚至咳嗽
如果報紙沒消息讓我捕捉
就在一瞬間美夢成了空洞

一則新聞是你的獨家畫面
我反覆播著模仿著那些細節
Am I a loser , or a winner within this game?
How can I be free having my cup of tea ?
這世界規律正常的表演
但每當我看到你!oh oh oh oh...
有些事跟著太陽了圈
你總在我視線焦距裡面
像是馬戲團小丑瘋了顛
沒人發現我停在繩索上面
也許我不應該這樣傻了眼
No matter you are mary ,Helen or Ginger something
You know , I cannot tell what I'm waiting for.
alright,you'll better hurry up tonight!

I should be ok,but I'm nok

-------------------------------

I cannot tell what I'm waiting for.
Can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