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
一有演唱會我當然不會缺席~
於是又快樂的報名了工作人員~


這次搭舞台的還是同一家廠商
所以又看到那位長的像張孝全的仁兄
不過這次看他比較不像了
舞台跟上次也差不多
不過方向改了180度
說是要宣傳交學生會費好處多多
才不會沒票的人也可以在外面看
好啦是有一點用沒錯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聽到就很滿足了~
感覺舞台這樣反而麻煩
Whatever~
學長姊應該有他們的考量


整體上來講
人比上次少
覺得會場沒滿顯的很不熱絡
這次負責的區域是後台
原本是想說可以趁藝人來休息
偷看個幾眼
不過像郭靜、曹格、王力宏
都因為趕場沒進休息室= =
唉~
失算

不過有看到盧廣仲、強辯跟賈力怡
盧廣仲跟賈立怡都超親切的
還有幫我們簽名~
我跟賈立怡說她唱歌很好聽的時候~
她還回報我一個燦爛的微笑~
整個心情就大好XD


覺得三校聯合演唱會比下來
還是中興的最好
阿妹壓軸就毫不吝嗇唱了很多首歌
還有安可曲
她的上一個蘇打綠
也都唱了安可曲
我們的藝人不是趕時間就是趕場
囧興~
連個安可曲都沒有
唉唉
有點可惜


我看建議學生會明年請梁靜茹好了!
我相信我家靜茹的號招力會比王力宏好~
大家就會有動力交學生會費了!!!!

好累
生理學不知怎考= =


PS
今天跟我們同區的慕涵學姊很親切
人又超好~
因為她喜歡王力宏還拜託她去幫我簽名~
這樣她可以看偶像我也可以拿到簽名~
整個一舉兩得~
後來她下台整個超開心的XD
一直說她有摸到王力宏的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