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真的是因為秋天到了
感覺忽然很多東西在腦袋裡盤旋


最近常常有人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怎麼臉很臭
害我每次都驚一下
想說我以為只是沒表情
原來其他人看起來是臭臉啊
好我下次會改進
我只是放空在想事情罷了


很多東西很複雜
我不知道要怎麼講
講了大家也不見得明白
我在意的或你們在意的不一定會相同
所以不是我不講
只是我認為這不好理解
我慢慢思考總比你們想太多好
所以下次看到我臭臉提醒我一下
可能我又放空放過頭了


〝我和彩虹最短的直徑
也不一定沒有你不行〞

因為這兩句所以我在歌詞票選裡選了第一首
也許理解了這個
就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周邊常常存在許多流言蜚語
有些東西即使不想聽卻還是會強灌進腦裡
試著不在意
試著不亂想
試著試著發現自己什麼都沒做到
既定的結局
鬥不過夢境中希望會有的奇蹟
只好一點一滴的挖空自己
再多循環幾次也許就能理解
還有多少體力去經歷這些
我也很好奇


Life is a challenge

人們口中這麼說著
卻從來沒有人知道要如何去接受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