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小小介紹幾位我比較喜歡的


第二屆星光
老實說我沒有常常看
都是想到會切過去喵幾眼
大部分還是注意幾個比較有實力的
巴冷、美珍、宜融、八家將
沛慈也不錯


美珍聲音很有爆發力
上禮拜的那首英文歌
雖然被很多人批評咬字不清
發音錯誤
但是我還是覺得她有唱出那種感覺
至少我聽到的時候整個很震撼
(雖然我比較喜歡她的女爵)


巴冷不用說
之前那篇踢舘挑戰賽
就有介紹過她的高音
不過她最進好像越來越不穩!?
這禮拜的海豚音...
嗯...
慘不忍睹
不過上禮拜那首我就很愛
〝海上花〞


林宜融
目前唱片好像很少看到這類型的歌手
帶點JAZZ風味的唱法
聽起來很新鮮也很舒服
拉起小提琴更是架勢十足
估計應該也是最後決賽人選


八家將大家應該也看過他的爆發力了
懶的再介紹

上面四個是我猜測會留到最後的人

----------------------批評的分隔線----------------------------
老實說
星光大道讓我很失望
而且是一次比一次嚴重


首先要開砲的當然就是評審
主要起因當然是方
雖然她這禮拜被淘汰了
不過我還記得上禮拜張宇說過
妳的觀眾緣比你的歌唱技巧好很多
(好像是觀眾緣90分歌唱60分!?)
結果完全不到位的唱功完全被這層因素給包覆
讓她一直比到這禮拜

聽說這個叫做歌唱選秀節目
超級星光大道一開始的訴求不就是會唱歌的人?
原來現在還要加入觀眾緣啊!?
前幾個禮拜的客座評審
看到方過關
都皺起眉頭
唯有這些固定評審還能不動如山的講述方的觀眾緣
哈哈
很好笑



另一個導致我不想看星光最大的原因
製作單位作假了

相關資訊連結


這禮拜我有全程看到
戴安娜今天的演出
比起前幾週實在好很多
張宇也這樣說不是嗎?
堂堂16分的被淘汰13分的卻沒走?
加上剛剛上面那個連結
不知道製作單位是什麼想法
要搞這套移花接木
最讓我擔心的是巴冷會被這件事波及
做節目做到這樣
品質已經下降到跟我猜差不多了(嘆)


原本想貼這幾位演唱的片段
不過現在都出現作假事件了
我想也不用貼了


以後應該不會看星光了吧
大概偶爾點個YOUTUBE
看看前段班幾位的演唱


準時收看?
我想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