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1點51好像在宜蘭發生了規模6.6的大地震
不過本人我...
完全睡死了= =
連餘震那些也都沒感覺到
嘎啦
覺得我哪天會因為這樣
房子倒了被落石砸到都不知道= =+


這次震央在宜蘭

宜蘭
看到羅東招牌掉落害我驚了一下
想說這麼嚴重喔...
唉唷
希望你平安


昨天看到某人的狀態
原本想關心一下的
不過我不知道你之前不開心的原因
到底是因為什麼
雖然自己心裡也有個譜
所以就打消主意了
願你身體健康


嘎啦
在大地震的時候
我應該在努力的作夢吧
雖然這個夢讓我覺得很...
看來還是夢境最誠實
想裝都裝不了


嘎拉嘎拉
沒啥重點的一篇
最近很愛用嘎拉嘎拉
我也不知為啥XD
那就嘎拉嘎拉的結束這篇好了
嘎拉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