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上是因為打工太無聊= =
網頁背景音樂現在有三首

盛夏的果實---莫文蔚
低等動物----陳奕迅
明白------叮噹

---------------------------
盛夏的果實收錄在
Karen More[No 1新曲精選全記錄]
也是我買的第一張的莫文蔚專輯
這張是精選
收錄了很多她之前大賣的歌
像是 Candy kisses 忽然之間
或者是林宥嘉唱過的 真的嗎

下面貼上這首的歌詞

盛夏的果實
作詞:李焯雄 作曲:Meyna Co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我要試著離開你 不要再想你 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因為沒把握
別用沉默 再去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甚麼 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轉過頭不看我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證明沒把握
不用難過 不用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其實不必說什麼 才能離開我 起碼那些經過屬於我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愛情的香氣
我以為不露痕跡 思念卻滿溢 或許這代表了我的心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如果你會夢見我 請你再抱緊我


------------------------------
低等動物
收錄在Eason的 反正是我 專輯
這張是陳奕迅來台的第一張作品
也迅速打響知名度
雖然本人沒有很愛他當時的第一首主打--->愛是懷疑
不過之後狂打的第二首主打低等動物
或者是 不如這樣 K歌之王
到第五首主打 全世界失眠
強力推銷之下這張就開出銷售紅盤
也奠定陳奕迅在台灣的基本唱片市場


低等動物
作詞:黃偉文 作曲:錢文環 編曲:C.Y.Kong

喉嚨很乾 所以愛上你的吻  嘴唇需要覺得 曾被誰期待過
身體空虛 所以愛上你擁抱  胸膛需要記得 也被懷念過

何必需要動心 我只要相信我本能需要就是原因 我是人

因為野性 所以愛上你指尖  鬍渣需要覺得 曾被誰馴服過
因為寂寞 所以愛上你肌膚  體溫需要記得 也被承受過

留不住你的心 我只要留住你的人  留不住你的人 也留住一吻
擒住你的肉身 不需要俘擄你靈魂  像個低等動物 那麼天真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慾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像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 一樣

談情不錯 不過還有事要做  身體需要覺得 沒被冷落過
說得太多 沒有動作 為什麼我等你你等我 就不算罪過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慾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像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 一樣

兩個人互相的欣賞 愛情不過是這樣  給慾望找個對象 本質上都是一樣
不要想得那麼抽像 愛情不過是這樣  做起來我們還不是 一樣


嘎拉嘎拉
也有人說這首歌詞很色情啦....
不過我很愛~XD


------------------------------------------------
至於叮噹嘛
應該算是位新人XD
之前曾在某部電影出現過她的歌
一直到她後來出專輯我才發現是她唱的~
囧興~
雖然賣的普普通通
但是應該還算是有實力的人啦我覺得
比起某些數字團體好的多


明白

編曲:楊聲錚

你說你感覺不對 心情很壞
我無法控制 淚水留下來

莫名的難過 是情緒作祟
沒有誰錯誰對
需要安慰 不能離開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因為你 我的愛 永遠存在


------------------------------------------------
其實大家看到這個應該會直接按上一頁吧XD
不過還是想打一下

(其實是打工很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