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某人聊了一下下
用某人是因為他應該不想曝光吧(笑)
原本是想諮商一下他的近況的
沒想到到最後換我被諮商了
囧~
某人真是個狠腳色


結果整個對話幾乎都講我的事情比較多
差點什麼東西都被挖光光
我功力退化了= =
不過如果別人不想講
我也不會想逼他講啦
我覺得自發性的談話會比逼迫的還來的有效


某人說
我的領域意識很強
在我的事情上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不喜歡大家研究我的事情
是因為真的太過複雜
不是每個人都能諒解的
也許憑你的慧根
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吧(茶)
原本想用一張塔羅牌來提示我的情況
不過發現那張牌一搜尋就有我想表達的意思
這樣我會見光死XD


有些東西
我不是不知道要怎麼做
(忍不住想唱梁靜茹的不是我不明白= =)
只是習慣性的思考更多層面的問題
加上現在時機不對
在不對的時間點做的事
意思往往會扭曲
不過
該捨棄的就是要捨棄
還差一點
這次我做的到
我相信


某人說
〝我的自信建立在想法上
而不是我的行動上〞
很簡單的一句話
卻是命中紅心啊
所以決定把它紀錄在今天網誌上XD


明明是期考週
我還在這邊打網誌
唉唉唉唉唉
我真是個墮落的孩子
唸不下書有很多原因
就像某人煩也有很多原因
只是一時間無法具體化的描述它
或者是還沒有辦法去做
但是對我來說
每個身不由己的原因
說不定
都是在為自己軟弱找藉口
其實只是想逃避罷了


如果
你也能有某人的智慧
多了解一些我的想法
應該
會更完美吧


我想
這次我真的明白我想表達的了


PS
默默看著我網誌的客倌們
期考到了~
祝你們ALL PASS啊~
其實偶爾可以留言一下啦
(謎:哩今厚義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