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5點半鐘聲響起的那刻
我的期末考終於結束了(燦笑)~
雖然藥數一如我預期一般
出了很多共筆的題目
(應該是都一樣吧= =)
不過因為這個期末考...
我都是當天考什麼當天才唸...
囧興~
所以還是空了4 5題
不過我想藥數老師應該是不會當人
所以我還是過的很愉快XD~


今天一大早就去學校看藥數了
有鑒於要唸一整天書
所以這幾天都有買APPLE來看
唸累了可以休閒一下


今日APPLE頭條
就是昨天中午開始播了N百遍的
陳小姐崩潰畫面
蘋果還把幾張經典照片
分別排列在頭版
害我算藥數算到一半
轉頭看到報紙就忍不住莞爾一笑
好啦
其實是噗嗤大笑= =
不是在笑陳小姐...
只是覺得報紙總是喜歡把一些很無聊的事情
當作頭條
(謎:專為你這種人設計的...)
(我:好我承認我覺得她比連續劇還精采....)
報紙上講到這是一種壓力失調
才會整個大崩潰
不過她其實也很令人同情
雖然貴為總統女兒
但是相對的會受到更多檢視吧
只要是名人都會這樣
像是最近爆紅的星光幫不也是?


一學期
就這樣過完了耶
好快...
真的好快
想當初我也是內向了一陣子
結果本性最後還是被逼出來了啊XD
不過很開心認識你們啊~
(這是離別文嗎= =?)
梨園的固定子弟們萬歲!!


學期初好像說這學期要比較認真一點的
結果完全沒有XD
比上學期更墮落= =
希望最後成績不要太難看....
隨便~
反正暑假到了XD
成績來了在擔心也不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