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用塔羅牌了
昨天睡前
有些事情在心裡迴繞著
所以才想說沒事來算看看好了


一些文章
一些感覺
一些事情
我選擇以塔羅牌的正逆位來做解牌方法
再輔以牌義
果然
跟心理想的一樣


問到這段關係的感覺
出現的是逆位錢幣國王
牌義有著〝缺乏安全感、不確定性〞

說的真好
塔羅牌總是有這種準到讓人吐血的能力
這種感受
你懂嗎?


欽舜今天被我的ID吸引到了
然後兩人就開始聊了一些星座
我也講了一些塔羅牌
哈哈
沒想過會跟舜ㄟ聊這種話題XD
因為講到塔羅牌
所以也很偶然的找了一下線上的塔羅牌占卜
自己也順便算了一下
兩個不同的網站
卻測出類似的結果
尤其是描述現在的狀況
都出現了反向的皇帝
跟我的問題結合之後
總結就是三個字啊


還差一點
讓人提起勇氣的刺激還差一點
再讓自己猶豫一下下
雖然我放縱自己很久了
但是這次
會做一個徹底的結束
應該
做得到吧


放首歌好了


小宇宙是一張以城市愛情為出發點的專輯
希望用音樂
唱出這個社會的愛情之聲
忠實的呈現每個人想法
我想這是這張專輯大賣的原因之一
上週去五大看
可能是受金曲獎影響
即使已經發行6個月了
成績依舊亮眼
又重回前10名了
這禮拜還一路爬到第3啊


以上都是題外話....
今天要放的
是專輯中的非主打
小宇宙專輯中的最後一首
〝無言歌〞
這首歌並不是真的沒歌詞
只是在描述一種無言的感覺
在青峰的歌聲中
為這張都會愛情專輯劃下句點


PS
感謝幫我打氣的那個人...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只能猜出你的學校啊~囧
如果可以留個訊息給我吧^^
---------------------------------------------------

無言歌
詞曲/青峰

there's no word for me to say
to give a sign, to sing a song
there's no word for need to say
to give a sigh, to be more brave

it's that same, same song
that made me hurt over the night
it's that crying, crying place
that i heard you
losing your way, my religion

請帶著我一起 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