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跟做根本是兩回事
對於我
就是這樣


今天兩性關係的考卷
有一題發揮題
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串
其實很想在後面補上

實際上上面所講的
都是很理論的東西
說跟做
根本就是兩回事
有些東西
即使你懂了、知道了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

不過如果寫上去
我大概會被寶蓮姊叫去約談吧= =


為什麼這麼在意
我不知道
為什麼忍不住
我不知道


飛蛾撲火
明知死亡將近卻狂熱得衝了一身烙焦煙裊
看清了卻無法看輕 〞

(再一次偷來用)
可能有一天請妳打醒我比較快吧(笑)

原來
我自己困住自己了
這個不像牡羊的個性
羈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