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先說一下
本人並不喜歡MC HOTDOG
所以看到他拿最佳專輯時
髒話差點飆出來= =


不過他在中場跟張韶涵、蘇打綠
一起合作表演的這段倒是蠻精采的啦

一樣
記得把上面的音樂切掉

---------------------------------------------------



---------------------------------------------------
瘋狗別吠
聽我唱完
喔我看了差點笑死XD


雖然蘇打綠只有拿下兩項
最佳作曲人、最佳樂團獎
不過還是很開心~
他們努力獲得肯定了!
--------------------------------------------------

另外還有一位我非常喜歡的日本歌手
倉木麻衣!!!
她獻唱了科南的片尾曲

〝Secret of my heart〞

雖然有人說她在發呆有的沒有的
不過人家是日本人嘛...
又聽不懂中文有什麼辦法= =

-------------------------------------------------



-------------------------------------------------

送給你
我也不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至少
不要讓你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