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今天到底怎麼回事
很多事情發生在同一個時間


不知道怎麼回事
好朋友碰到我情緒爆炸的一瞬間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開口把自己的感受全部講出來

不知道怎麼回事
今天是你生日卻在最後一刻被我搞壞心情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今天放任自己的情緒亂來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一連傷了兩個人

不知道怎麼回事
原來講開了我沒有比較輕鬆

不知道怎麼回事
電話裡我什麼都講不出來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什麼都做不好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讓大家都難過了

不知道
怎麼回事
我原來
陷的這麼深
看你這樣
我更感到難過

如果
不開心都是我造成的
還是別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