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亂的一篇文章
想把一些雜七雜八的都紀錄一下


期末考前一周
好像是該唸書的日子
不過根本唸不下去啊
還真多事情煩心


禮拜一跟禮拜二是端午連假
原本想去學校唸個書的...
結果
結果....
我還是待在家裡宅了兩天...
也沒做啥大事...
睡覺、吃粽子、看鬼片
還沒事自己錄音來玩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禮拜一發現某人怪怪的
結果證實我擔心的事發生了

我只是個局外人
根本無權介入啊
你要我怎麼辦呢?


這兩天很累
明明是該唸書的日子
可是還是去打工了
(怕沒有人手啊.....)
結果禮拜三跟學姊們打工打到11點多= =
今天也打工打到10點多....
真的是很累很想走
可是工作太多做不完啊....
如果都跑了就沒人做了= =
唉....
搞的自己都快昏倒了
應該好好休息一下
(謎:那你現在在幹嘛= =?)
(我:打網誌有罪嗎?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啊?)
(謎:......)


今天考了藥礦
唉唉唉
禿頭女其實沒這麼壞心眼
雖然講話雞排了一點
不過出的還真簡單
3分鐘解決考卷
不過還是不小心錯了一題
囧...


副會長的id
I wanna see your true color
終於想到在哪裡看過
原來是一首歌
I see your true color,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
歌名就叫True colors

-------------------------------------------------------

True Colors

You with the sad eyes 你帶著悲傷的眼神

Don't be discouraged 所以我要叮嚀你 不要沮喪

Oh I realize 我明白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在競爭的俗世中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 要鼓起勇氣面對挑戰並不容易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 你可能會在人海中迷失自我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 你心中的陰霾

Can make you feel so small 也許就是使你自覺渺小的原因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但是 我要告訴你 我看見你那閃亮耀眼的本色 從你身上散發出來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到你那真實的色彩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那就是我深愛著你的原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所以 不要害怕 顯露出你的真實本色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 那是最真 最美如彩虹般的顏色

Show me a smile then, 那 給我個笑容吧

Don't be unhappy 別悶悶不樂的

Can't remember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我想不起 你有多久沒開心地笑了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如果這個世界使你失望瘋狂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你也一直承受超乎你能力的重擔 使你忍無可忍

Just call me up 那麼 呼喚我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因為你知道我一定會出現在你身邊

And I'll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而我看見你那閃亮耀眼的本色 從你身上散發出來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到你那真實的色彩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那就是我深愛著你的原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所以 不要害怕 顯露出你的真實本色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 那是最真 最美如彩虹般的顏色

----------------------------------------------------------

不知道會怎麼顯示= =
太亂的話我再重排版一次好了...

True color

What is my true color?
I don't know, do you?
Though it was so far away,
I know one day,
one day I will see that,
and just let everyone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