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戀空看完了

雖然說很老梗啦

算是日劇裡面比較灑狗血的

看到最後眼眶還是會不小心泛紅一下 = =+



所以我說不能看太多純愛電影

搞的自己像神經病一樣


心得就不打了

有興趣自己去看= =


最近看太多部電影

有空在一一介紹

很擔心我的微免....

-------------------------------------------------------------------------------------------------

平常心

作詞:小寒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吳慶隆

街道靜的刺耳 夜被路燈染色
趁感傷醒來前 先上車 不會不捨
承認我是弱者 不敢再對愛假設
我真的累得 不想再拉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我不懂得取捨 才讓心痛堆著
找得到前些年 的快樂 只是偶爾
回憶是個誘餌 是來叫我回去的
要傷能癒合 我非走不可

我尋找的平靜 是我將來看電影
帶著一顆平常心 不必為誰心碎閉上眼睛
我需要的平靜 是敢回頭看曾經

那些為愛患得患失的情景 我選擇忘記


----------------------------------------------------------------------------------------------------


還是會不高興

短暫地以為已經不一樣了

12小時之後

無法忍受的個性再一次的顯現在我面前




我說不要 只代表著我說不要

我很忙 只代表著我現在很忙



這些並不代表我討厭或者有其他的情緒

不應該拿你任性的態度回報我

我不是你的棋子更不是你的誰

別指望我會一味的順著你的意向



只是處在一個充滿謊言的世界罷了

你不是第一個堆積著謊言出現的人

已經見識過太多無謂的諾言



There are no promises you keep.



別以為我會再一次被愚弄.

-----------------------------------------------------------------------------------------------------

我說是

你會怎麼回答

我如果說不是

你又會有什麼反應

我甚至不想去猜測

因為你會怎樣已經不關我的事


什麼都想緊握到最後卻忘記了原始的初衷



沒有正面回答

不代表我真的不懂你要問的東西



有些東西是不需要直接說破的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這不是猜謎遊戲

只是很多東西都還存在一些記憶


我不是個可以一刀劃破一切的人






這一次

該向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