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政治文

沒興趣可以按上一頁

不正經的在最下面

可以跳過中間直接拉到最下面= =













------------------------------------------政治文開始線--------------------------------------------------











還記得這支廣告嗎

這是KMT在322選前的最後一支廣告

我個人是覺得很有震撼力啦

尤其時黃仲生拿香的那一幕= =




這次差一個月所以不能投票...

有點心酸

不過這次也沒有我特別想投的人啦

比起來就是看誰比較不差



謝長廷我以前對他的印象還不錯其實

只是越到選戰後期

我就越覺得他的面向根本都改變了= =

選戰主軸失焦的狀況下他會輸我也不意外

一直狂打綠卡事件說實在我不知道他在幹麻

不分藍綠一堆立委都嘛有綠卡

同一個問題吵了一個月沒辦法吸引其他人的注意

只是最後輸的有點超出我預期!?




馬英九嘛...

我其實也不是非常喜歡他啦

不過他就是大家眼中的政治明星

所以當初表態要參選其實就不意外他會獲勝了

雖然中間出現了莊國榮單挑四蠢蛋的事件

還有讓人感覺被下降頭的一些不當發言

最後還能贏的如此漂亮




我想我喜歡周美青勝過馬英九= =

那個90度鞠躬實在是太有魄力了

超酷的這個新第一夫人




Anyway

至少我不用在看到有人每天在那邊逆轉勝了

要拉票也不是這樣的

一直登出登入

不知道搞什麼鬼



我覺得這次選戰結果

NHK產經新聞標題下的很好

〝這次選舉證明了任何在台灣想撕裂族群的人是得不到選票的!〞

那時候看到整個很想拍手




沒錯

DPP是更讓我不悅的一個政黨

每次選舉一到就開始說什麼愛不愛台灣啊

誰誰誰是中國的同路人啊

像是江霞還語出驚人說什麼投馬英九不用當人看



每次看到心裡都會想

人家投誰關你屁事

立委選舉的大敗沒有讓你們得到教訓

我想這221萬票是對你們的最終審判

不修正你們的路線

不知反省

不知檢討

你們還有多少的政治生命可以輸我很好奇

這可不是像民視三立的談話節目說DPP欠缺包裝

被人民唾棄的原因自己要忽視的話

我想也不用搞政治了


DPP裡面最令我失望的大概就是蕭美琴了

想當初立委初選

蕭美琴你被某立委以中國琴污名化

導致連初選都沒有過

結果妳今天竟然用一樣的步數去說敵對陣營中國同路人

有點可笑

妳自己不覺得嘛!?




另外那位逆轉勝先生的狀態也是令人不敢恭維

投票當天我記得他寫

〝要被統一就投吧 反正早就逆轉勝了〞

又來了

同樣的招數

看的很厭煩

最後結果出來還說什麼希望誰能在哪裡掌權

偏偏我最討厭那個宗教



真不幸讓我double不爽

還說要為台灣的民主哀悼

明明自己就在用最不民主的精神批判這個世界






反正馬蕭當選對我最好的地方就是

我不用在看到杜正勝大放厥詞

搞垮台灣的學界

我也不用看到莊國榮

每天在那邊說誰小峱峱

還去攻擊一個已經過世的人

希望政大不要續聘他啦

不然還真是丟臉

謝志偉先生也快可以掰掰了





上杜下謝又連莊



不送掰掰




另外今天奇摩新聞寫到負債已經邁向13億了

馬英九上任要怎麼解決這個棘手問題我還蠻好奇的



Anyway

希望他跟KMT不要辜負台灣民眾的期望

趕快復興台灣的經濟

希望有一天我們也能像新加坡一樣有個回饋年金之類的東西= =


-----------------------------------------------政治文結束線-----------------------------------------------




再來就是不正經的啦

話說我昨天一上線

就連續三個人丟了同樣的東西給我






好啦我承認我很愛玩遊戲XDDD

這個畫面看起來還不錯其實

不過看到華義代理的

就覺得應該沒啥救了

我還看到巴哈有人打

〝幣商、外掛都準備好了 3/25飛不起來〞

忍不住笑很久

真是一針見血

最著名的大概就是外掛江湖了



而且我覺得飛仙ONLINE

感覺有點像華麗版的飛天

而且看起來似乎也沒寶可打

感覺就會很空虛




我還是比較期待OMG的新遊戲

功夫世界ONLINE










有副本制度

又是omg代言的外掛比較少

不過希望他的副本不要像神泣一樣這麼鳥= =


這樣會很沒動力....

------------------------------------------------------------------------------------------

跟這篇很沒關係的音樂

Ever Ever After----Carrie Underwood

Theme From 迪斯尼動畫《曼哈頓奇緣》主題歌

Ever ever after...
Storybook endings, fairy tales coming true
Deep down inside we wanna believe they still do
And a secret is taught, it's our favourite part of the story
Let's just admit we all wanna make it too
Ever ever after
If we just don't get it our own way
Ever ever after
It may only be a wish away
Starting your fashion, wear your heart on your sleeve
Sometimes you reach what's real just by making believe
Unafraid, unashamed
There is joy to be claimed in this world
You even might wind up being glad to be you
Ever ever after
Though the world will tell you it's not smart
Ever ever after
The world can be yours if you let your heart
Believe in ever after
No wonder your heart feels it's flying
Your head feels it's spinning
Each happy ending's a brand new beginning
Let yourself be enchanted, you just might break through
To ever ever after
Forever could even start today
Ever ever after
Maybe it's just one wish away
Your ever ever after
(I've been dreaming of a true love's kiss)
Oh, for ever ever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