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是抱怨文了


可以趕快按離開





































偶然間聽到這件事

說真的別人講的話我可能也不會覺得怎樣

你憑甚麼講這種話我很好奇









我覺得我已經用很認真的態度在對待每個人

上大學之後根本也很少生氣

也許嘴巴說生氣實際上根本沒怎麼樣

當你盡了最大的努力換來這種嘴臉時

你會有什麼感受?






你們的言行舉止就如同實驗室的培養皿一般令我作嘔




自私的人永遠都是自私的



You should feel ashamed of your behavior.




-------------------------------------------------------------


太過不爽導致昨天打工跟學姐講話很不客氣

神臂女超人我在懺悔

真的





我想hate文不需要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