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一樣是Same mistake

想說上篇分類設音樂有的人可能不會點

好歌錯過就可惜了








有些東西總是不能完全盡如我意

假設性的問題

兜不上的答案



已經習慣去猜測一個問題所會得到的相對解答

放眼望去的那端卻是模糊






那個學長的事情讓我還蠻震驚的

畢竟他的各方面條件都相當不錯

怎麼會過不了這關



好像跟某人說過

如果我的朋友敢去自殺

我會到他的靈堂吐口水

畢竟在我眼裡自殺是幼稚且不成熟的行為

你放下了一切

卻要其他人放不下你

到底誰獲得了心安!?



有什麼過不去?

學業、感情、家庭、人際

不管再怎麼不如意

我們至少還活著

活著就有希望

也許我們轉個心境換個生活方式

一切就會完全不同



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太傻了



Anyway

希望這位學長在另一個世界能夠過的愉快

R.I.P


------------------------------------------------------------------------------------------

以前跟另一個人討論過一個話題

當初還說被我訓話 = =

結果今天才發現身邊這樣問題的人還真不少




我說

為什麼不再多嘗試看看?

學姐說這個狀況已經兩年了

也許看不到改變會令人失望

我仍然堅持著相遇也是一種運氣

至少

妳們不是討厭對方不是嗎?




不管最後結果怎樣

學姐加油!!



---------------------------------------------------------------------------------------------

現實殘酷

也許應該更加堅強

還是常常想到一些問題

也許連自己都不知道

到底這是Cycle

還是一個Cir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