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很在意那些話語
討厭那副自命清高
卻又沒辦法一笑而過
因為骨子裡完完全全就是這樣







不作回應

沒有反應







不是沒有情緒
只是怕一切都變的複雜時
我又無法負荷


暗示性的話語
我無法分辨是真是假
沒有心理準備
只怕它是下一個不見深底的沼澤


也許掉進去我就出不來了


還沒辦法決定要怎麼做
再過一陣子或許有答案


今年據說會有4
1會發生在哪我也不知道


或許某天在路上就會瞧見





你們想的

你們說的

永遠都是我無法到達的世界

沒辦法否認這個事實

前進

後退

到頭來還是停在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