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港仔還有昱全
忽然就決定要去吃飯
早上10點50到了英才門

怎麼都沒有人
好吧約11點我自己太早來
繼續聽音樂等待
芭拉芭拉芭拉芭拉芭拉
終於11點了
敲鐘的那一瞬間
港仔出現
嘖嘖
明明就住二中那邊是不會早點來喔
真的是
好啦昱全老樣子
要遲到一下
不然不叫周昱全
然後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出發迦南園


-----------------------------
小插曲:
由於迦南園旁邊是一家情趣用品店
到迦南園的時候我跟港仔都沒發現
就看到昱全停下來一直往後看
害我跟港仔還罵了一下
想說他怎麼這麼低級XD

喔我有反省
昱全請原諒我(誠心)
-----------------------------


出發前港仔就跟我說
網路評價
服務態度很差
當我們頂著35度的艷陽終於抵達時
馬上就見識到什麼叫做服務態度不佳


進去之後
一個長的不知道像誰的女服務生
問我們幾位之後
馬上就讓我們跟一對母子三人併桌
XXX
明明整間店位置這麼多
先讓我們自己坐一桌是會死喔
而且態度又沒很好
超想賞他幾巴掌


好吧
吃東西比較重要
我們要平心靜氣的看待每件事
老師總是這樣教我們的
恩~~就是這樣
就座後就開始點菜啦
由於我剛睡醒不久
所以胃口不佳= =+
就讓港仔跟昱全他們先點了
我負責吃他們的XD
過一下下
東西終於來了
一個捲捲妹妹頭的服務生
放了幾盤食物之後
手上還一盤羊肉沒地方放
(我不吃羊請記得~不是我點的XD)
然後她就端詳了一下桌面
AT 這個摩門特
她竟然就半丟的把那盤肉堆在另兩盤食物上
然後就走了
當然這個舉動被我狠狠的瞪了一眼

XXXXXXX
來這邊吃東西是欠你錢喔
當然我賞她白眼的舉動被港仔看到了
結果他就在那邊一直笑
嘖嘖
服務態度是很重要的好嗎= =


好啦...
撇開服務態度不談
這家的海鮮是真的還蠻新鮮的
(恩...
港仔跟昱全都這樣講...
應該是很新鮮吧~
我吃不太出來老實說XD)
而且冰淇淋也很好玩
可以自己做形狀
我用完還被昱全他們笑說我做的醜

等你們用好在來笑我吧


果不其然
兩個人用出來的冰淇淋
都醜的跟賽一樣
(ㄟ~這是誰的口頭禪XD)
還敢笑我~


之後一群人就跑去打保齡球
由於我打的超爛
此段就跳過
反正不是重點XD


之後
三個人又去吃了港仔推薦的冰
真的很便宜又很大碗
很划算~
由於吃太快讓我的頭一直劇痛= =


之後就跑到中友了
因為實在太熱
結果原本說要充實書香氣息
結果全部都在逛衣服
還跑去生活工廠鬧
誠品逛一下下就走了XD

不過今日逛中友最大收穫是
原來中友也有NET
而且好像比一中街的兩家便宜
嘖嘖
可是裡面沒我喜歡的衣服= =+
不然就可以SHOPPING一下XD~


之後就陪港仔逛了體育用品店
喔因為我太想睡了整個都要昏迷
只知道我看到無止盡大打折的鞋子
偏偏每雙都很醜
中間港仔去載同學
我就跟昱全去逛了一下寶雅
兩個人在那邊亂玩架子上的香水
聞一聞在一罐一罐的批評= =
搞的我最後整個手都分辨不出是什麼香味
因為噴太多罐了= =
每個區塊都有不同味道
然後全部混在一起= =


最後港仔回來
又去逛了幾家體育用品店
覺得港仔很龜
要買不買拖很久
我覺得應該送他去參加個〝主婦買東西之快狠準購物方式講座〞
明明就喜歡就可以直接買
嘖嘖
最後兩人都買了一雙鞋
不過容我再批評一下
賣鞋子的先生
你的態度可以再不屑一點
跩個二五八萬似的
別以為你長的有幾分姿色我就不會罵你
照樣把你跟長的像郭靜的妹妹頭服務生放在同一個區域
這年頭的服務業真的是很OOXX


出門了13小時
腳非常的不舒爽= =
回家還特地用了阿農曾經傳授的秘方
躺在床上
把屁股靠在牆壁
腳伸直平靠著牆
身體呈90度
果然做了一下下就看到效果了
今天一整天腳也不太酸
不過還是有點累= =
看來當宅男把我的體力都搞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