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話說昨天晚上要去打工
到一中街的時候
忽然發現
〝疑!怎麼這麼多人?〞
當我騎著車慢慢到一中門口
要停車的時候才發現
ㄟ~有簽唱會耶
結果靠近一看
第一眼就看到高音跟單眼皮一樣薄的劉明峰
才發現原來是星光幫的在辦簽唱會



嘖嘖
人真是超多的
看來新專輯賣破15萬張的消息不是謠傳
為什麼照片只有一張呢?
因為我覺得現場的年齡層偏低= =
似乎以白目國中生為主= =
所以我就迅速的拍了一張
趕快逃離那個地方
避免我因為汗臭味過重暈死在那裡= =


我家的twenty最近很壞
每天在家裡亂便便
隨地便溺的惡性讓我很受不了

這張是現行犯被我逮捕的遠拍照


用手機拉近拍的所以糊糊的
還很無辜的偷看鏡頭


今天早上被我姊罵在外面很可憐的樣子
其實仔細看前面的那階樓梯她還是偷便便
這隻心機的兔子
不知道的人還真的會以為她很可憐
嘖嘖



圖片如果用原圖大小文章會被往下推= =
我懶的理解要怎麼設定...
就用小縮圖= =
有興趣的自己去看相簿~
在雜的那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