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多事情都應該要有些什麼結論

卻總是無法找到一個最適當的答案





這禮拜應該是水深火熱的一週

對於禮拜三社會藥學曼貞生氣一直覺得心裡不太舒坦

實在是時間太難喬

畢竟禮拜五才上完課隔週就要考試

沒辦法排在一或二考

禮拜四課又滿滿

禮拜五又有實驗課

大概是所有的不順遂才導致禮拜三的狀況




喔又是一個不巧

沒事又碰到人家醫學之夜

邊寫邊聽到醫夜的人在鬼吼鬼叫

然後出一堆手寫

加上細到不行的藥物各論

已經寫到頭暈目眩了

某作弊大王還不知恥的再一次作弊

偏偏我這個考卷不會寫就開始發呆的人目睹了整個過程

看到大家為了危機重重的藥化奮鬥著

再看看作弊大王犯案的每個細節

不自覺怒火攻心氣到我耳朵都發燙變紅了



最後提早交考卷刻意跟助教對望了幾眼

結果竟然沒有感應到我的心意

只好讓目擊證人多一點

最後某小姐決定要警告他不要再犯不然我們會舉發他

作弊大王竟然囂張的話沒聽完就掉頭就走



Bomb



你的態度導致了你毀滅的命運

沒有去密告武雄已經算是客氣了

一次、兩次

到每次考試都這樣子

真是不知羞恥




我真想發起一個共筆拒發給作弊大王的計畫






禮拜四實驗難得很快結束實驗

於是殺去中友買了肖想很久的外套

雖然帽子一直不得我心

但是赫然發現釦子扣上去之後也算是很特別的設計

左挑右選幾乎要把身邊的人搞瘋最後還是決定買下去

然後上次的店員騙我一直打6折到24號

禮拜四已經變七折了

兩百元就這樣接上翅膀離我而去




然後與人聊天聊了一陣子

講過的沒講過的

該講的不該講的

都講了一點



我想從某個角度來看我們都面對的這種Complication

不過就是證明了那些無力感

以及無能為力的感慨



有時候就是希望能夠有人追根究底的去逼問一些事情

用這個論調去撕毀披在身上的盔甲說不定是我想要的



雖然也沒講很多

不知從何講起的也是一堆

我承認我講完有好一點

默默的感謝一下










Don't be a player。

我好像也只能這樣觀望著

說什麼都顯的越線







打工還是一樣一直講話講到我喉嚨都爛了

算起來整整講了8個小時


然後忽然電梯上樓

雖然沒有達到台北101

不過也達到了新光三越

真是太吃驚了

我想是額外PLUS的獎勵


意外之財頗開心其實









也許超出我預期的

你的人就像你的文字一般對我還是充滿了影響力

短暫不代表不存在

畢竟那是一段要唸書有人叫

做報告到三四點還是有人陪的時光

〝雖然不適合但是至少愛過〞




我認同這個結論。





每個時間都有一首專屬的音樂

記憶總是在音符跳動的瞬間回溯到過去

播放的是音樂鐵人






這次






是微笑。



------------------------------------------------------------





I love you 你懂不懂(深情版)--音樂鐵人


詞曲:莊景雲.gary 編曲:陳歆儒 演唱:劉明峰



為什麼你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你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你)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 感覺都朦朧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你的時候 手牽手 不需要什麼疑惑
如果時光能倒流 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repeat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