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幹的另一項大事
就是把很久以前就想看的本草藥王看完了


〝本草藥王〞
第一次看到他
是討人厭的廖杯杯介紹的
好吧
雖然我討厭你
至少你還介紹了好看的港劇讓我知道
抓了好久終於把中文發音的抓完
沒事就播來看
到今天終於看完了


大推這部戲的原因是
他除了是一部港劇外
還介紹了許多的醫藥常識
包括有藥膳啊
或者是一些民間對症下藥的偏方
讓人不僅是看個電視
還能有收穫
跟大長今有點像~


這部讓我想介紹的另一個原因
是裡面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
讓我想到某個在別人網誌上看到的問題


如果有兩個人
你都很喜歡
可是有一個沒你他的生活就會東倒西歪
另一個則是
沒有你他也可以自己過的很好
那你選擇哪一個? 〞


戲裡面
慕榕大概是屬於前者
而冬青就屬於後者
對於男主角來說
他是難以抉擇的
這邊就不要爆太多雷
避免有人要看就沒新鮮感了


別人的網誌上寫到

想了想
我選擇了沒我
會亂七八糟的人(死性不改)
可是真實生活裡
我真的是這樣選擇嗎?
我想再選一次的話

會選擇那個沒有我還是可以活的很好的人
原因很難說
你覺得呢? 〞


我當初看她的網誌
對於這個問題
也想了很久
還真的是一個很難的問題
如果是我我會怎麼選擇?
如果選擇沒我沒辦法生活的
這樣另一個人還是可以繼續生活
但是這個問題最大的癥結就是
你怎麼知道他沒有你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想這個問題的答案
應該是會依附在自己心中原本的那份想法
而不是在別人到底會不會受影響
在出現這個抉擇的同時
腦海裡應該也有一份定見
至少我認為
不會有那個沒有你依然可以過的很好的人
因為我覺得那是假象


這個問題最後的正確答案是什麼你們猜猜?




選擇那個跟自己在一起會〝開心〞的人


開心
好像有點抽象
看起來很簡單很明瞭
實際上好像不然
在一個前提為兩方實力都相當的情況下
相處起來應該都是快樂的吧
因此我不認為這是個正確答案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選擇呢?



傳說中的題外話:
我也不知道怎麼打一打會打來這邊= =
反正就把以前想打的東西一起打一打...
趁我還沒忘記
嘎啦
打的很亂又不順
真是吃力不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