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我盡量點到10個=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好啦不寫也無所謂...)


-------據說是哈利傳出的問卷= =


點名

* 壹 ─ 超孟
* 貳 ─ 卡比
* 參 ─ 柏亨
* 肆 ─ 阿花
* 伍 ─ 鳳姐
* 陸 ─ 張姐
* 柒 ─ 庸哥
* 捌 ─ 港仔
* 玖 ─ 沒有人
* 十 ─ 沒有人

---------------------------------------------------------
基本上我不知道到底誰會看我網誌= =
所以只點八個...
---------------------------------------------------------

你覺得〔壹〕如何? 

ANS:

雖然常常說自己很混實際上很厲害
沒事會跟我啦勒一些五四三
有自己的想法

你覺得〔貳〕如何?

ANS:

熱愛海賊王的年輕人
最近迷上港劇
為吾人介紹多部好看影集

你覺得〔參〕如何? 

ANS:

參加了很多社團的神人
遊戲技巧也是一等一
單純不失精明

你覺得〔肆〕如何? 

ANS:

與吾人高中認識三年的好友
常常有許多複雜的心事
是我很好的聊天咖
沒事一起批鬥路人是我們的最愛

你覺得〔伍〕如何? 

ANS:

最近剛走出一段關係的大屁股
吾人之高中好友
大學參加了慈幼社
我強烈懷疑九年正太培育計畫的可能性

你覺得〔陸〕如何?

ANS:

也是吾人高中好友
熱愛物理
高中與阿發是摯友
很單純的好GIRL

你覺得〔柒〕如何?

ANS:

也是吾人高中同窗
熱愛魔獸麻將
導致我珍藏已久的麻將撲克牌被警衛沒收
自稱鋼琴小王子
恩好
鋼琴真的很厲害

你覺得〔捌〕如何?

ANS:

喔多次介紹這位人物
一樣是佯裝成僑胞的台灣人
熱愛籃球
個性雖然固執但是人不錯

你覺得〔玖〕如何?

ANS:謀郎

你覺得〔十〕如何?

ANS:謀郎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吃碗裡洗碗外的馬秘書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應該不是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從她迎新完加她MSN不斷講述她腳臭開始

《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這個見仁見智~吾人不愛評論長相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少在那邊死ㄍ一ㄥ 下次用塔羅牌把妳的事算出來

問卷大調查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好多耶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這好難回答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為什麼要討厭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ㄟ..感覺應該比較重要

問卷大調查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目前無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有對方的地方 好啦上面兩項我偷來的= =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不告訴你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好問題 我不知道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到我不愛他 他不愛我
                 


問卷大調查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火鍋 燒烤 套餐(哈哈~這樣什麼都有= =)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山姆先生 小豬 清心勉強擠進榜內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OK

『 4 : 愛吃烤肉嗎 ? 』愛

『 5 : 愛吃火鍋嗎 ? 』愛

問卷大調查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羽球 排球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因為不喜歡籃球= =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認識的人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聽音樂看電視玩電腦

< 5 : 喜歡跑步嗎 ? >還好


問卷大調查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Super Natural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劇情好而且男的帥女的美賞心悅目

「 3 : 即時通幾號 ? 」

很久沒開

「 4 : 最愛誰 ? 」

不知道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男的

「 6 : 有老公嗎 ? 」

嘎嘎

「 7 : 有老婆嗎 ? 」

呱呱

「 8 : 同志追求你 會接受嗎 ? 」

看感覺 感覺比較重要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Fine

「 10 : 鞋子穿幾號 ?  」

忘了

「 11 : 最愛的明星 ? 」

好多

「 12 : 最愛的場所 ? 」

有冷氣又有好聽音樂的所在


------------------------------------------------
邊看PTT邊打
害我打很久= =
這次罪惡的淵藪是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