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涼爽
睡覺睡的很舒服
今天早上還自然醒


不過昨天做了讓我措手不及的夢
懷疑是因為我邊睡覺邊聽音樂造成的
所以我就把背景音樂改掉了


這是阿妹新專輯的預購贈品
音樂劇〝愛上卡門〞
的主題曲

〝誰愛我〞


其實這首比專輯中很多歌好聽很多
可惜是預購贈品
不知道會不會拍MV變主打
覺得他很有潛力

----------------------------------------------------------

誰愛我(音樂劇「愛上卡門」主題曲)

誰在碧海藍天呼喚我
誰在美好世界呼喚我
那雙手 願意只為我發瘋
給我愛 也讓我愛的自由
沒有眼淚 沒有錯過

愛是寂寞的人專屬的美夢
我只要不醒就一切美好
哪怕是所有的風景都是虛構
這世界早晚都會有末日 我怕什麼

愛是幸運的人專屬的享受
我只要一秒的火熱就好
那怕是擁抱最後變成了傷口
為了愛有的痛不算是痛

別讓我連愛的資格都沒有
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在搖搖擺擺生命中 我相信有一種溫柔 會是我的

愛是幸運的人專屬的享受
我只要一秒的火熱就好
那怕是擁抱最後變成了傷口
為了愛有的痛不算是痛

別讓我連愛的資格都沒有
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在搖搖擺擺生命中我相信有一種溫柔 會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