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雨一直沒停過...
(好...禮拜三例外= =)
今天一樣
一大早就一直是狂風暴雨
即使穿了雨衣
褲子還是免不了被淋濕


早上只有兩節課
兩性關係
今天的課程還蠻喜歡的
最後一組報告也很精采
至少有看到我想知道的東西


中午要去吃飯
臨時起意要去吃麻辣鍋
畢竟他開這麼久了
應該去光顧一下
一行人就這樣出發前往登豐
一路上
雨越下越大
走到新台灣附近時
整個路面的水已經淹到腳踝
當然我的鞋子就整個泡水了...
就帶著一個囧臉進去吃飯
不過我覺得東西還蠻好吃的
臭豆腐很酥脆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
吃了好久終於吃完了
超飽~
不過離約定要練唱歌的一點已經遲了很久...
我們就趕快啟程回學校
結果一走出登豐
雨完全沒有變小....
剛剛那段淹水的路面
完全沒有消退啊啊啊啊
還變本加厲...
不過沒辦法只好就這樣泡回去學校...


今天練唱不是很順利
不過是第一次練習
大家回家再練一練應該可以唱的很好
不過最後已經唱的不錯了^^
大家辛苦了
(雖然我不知道應該把我的聲音放在哪個區域XD)
也感謝昱全友情贊助~


回家
雨又變的超大
騎英才路的時候忽然覺得很心酸
覺得雨這麼大我幹麻還硬要回家
連雨打在我身上都會痛
嘴唇都被打到快裂開了
還有一堆亂開車的司機
你不如把車道整個包走算了
從路的最右邊左行到最左邊
你當後面都沒人的喔


有點冷
今天的阿德這樣覺得
天氣冷還是心冷
他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