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東西要打

不過要全部打出來的話大概又是一堆鎖文

還沒想清楚要怎麼說

有空在打好了





前天是張雨生20周年紀念音樂會

覺得沒有去真是人生的遺憾T^T

不過最近一直花錢又要去澎湖玩只好打消念頭

只有看新聞看到一點點片段






阿妹那段很催淚= =








背景音樂就是那首

不過我找不到阿妹版本的

聽聽原唱吧



-----------------------------------------------------------------



然後上禮拜其實情緒很低落

太多事情我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有機化學

我一直不知道為啥要念一個我以後用不到的東西

我的天份一直在一類組

對於物理化學其實一直沒啥好感

物理考過15分化學考過7.8分


我甚至覺得我沒有一點唸三類的天份


不過也是順著家裡的意填了三類組



之前某次跟家人吃飯遇到國中同學

然後回家我爸我媽就開始說什麼

"你看,學校老師都在亂教,說什麼要根據自己的天份選組,他現在唸一類組以後要幹麻"


我馬上就很不高興的回了很多話

書是我們在唸

明知道自己的天份在哪裡

卻因為家人干預不能填

他們甚至完全不覺得這樣有什麼錯

搞的我現在每天都要跟我沒興趣的科目奮戰




說不定以後畢業

我也沒去當藥師去開餐廳

興趣不在這就是不在這

不可能念了就會有興趣



到底是誰給他們這種錯誤觀念的

每個父母都要自己的小孩學醫學藥

那以後誰來教書請問一下


----------------------------------------------------------------


然後上禮拜四在學校唸有機

越唸越煩又想到一些事情

三點多就回家了

然後一直被唸說我很誇張




對我來說那些不可說的事情太多了

不知道如何陳述解釋

只能自己慢慢消化



回家之後陷入一種恍神狀態

有種被掏空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的感覺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然後就開了電腦望著螢幕發呆

還蠻氣自己的其實

總是在不對的時間有這樣的情緒



還能怎樣

隔天還不是要深呼吸之後準備微笑出門



因為我不屬於這個世界

也不屬於那個世界

所以只能走在相接的邊界上



----------------------------------------------------------------


大概很多人覺得我是一個奇怪的人

只是我想到

如果是在那樣的情況下結束的

我不懂為啥我還要替他們說好話




本來就是一種互信互利的關係

即使原本就有摩擦

也可以在這層關係下相安無事




不過現在這層保護罩已經沒了




原委我也跟幾個人說過

我不知會有多少人在我背後說我自私自利

只是想說

不懂狀況就別評論


----------------------------------------------------------------

開始覺得有些人很奇怪

我想這就是環境的因素

他們現在處在與我不同的環境裡

漸漸不對Tone我想也是必然的



只是每天都要把自己的過錯歸在別人身上是怎樣

覺得所有的不幸都集在自己身上

完全不想想自己的言行是不是出了問題

在家裡受了罪就想要把氣遷怒到別人身上


抱歉我不吃你那一套



只是那個嘴臉還是很令人厭惡

BOTH



算了

反正再過不久就要結束了

少接觸就會好轉我想

----------------------------------------------------------------

最近一直想起某個人

之前說過

斷了聯絡一直覺得很沮喪

不過我想他現在應該在新竹過的很好


"加油!!!願你工作順利!"


在這個你看不到的地方


Maye someday we will meet

I still remember those words

Good Luck to you, friend.




----------------------------------------------------------------

以為你都知道
作詞:陳家麗 / 作曲:翁孝良

以為你都知道 兩顆心在相互關照
難道是我把一切想像得那麼好
以為你都知道 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不能相信你已經從我夢裡逃跑

要我如何是好 以為你都知道
和我一樣忘不了
用感覺在擁抱

這是第一次 我聽不到自己的心跳
這是第一次 我想要留住你往日的笑
以為你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