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真是玩樂沒多久馬上就活在噩夢中

又是中材又是生化的

沒事還會被期中考成績轟炸一下

做報告搞的我心情很煩燥

姍姍每次看到我就說我火氣大= =






有時候其實我不是這麼在意那些行為

只是覺得人總要衡量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

裝模作樣令我反胃



上禮拜到最後跟學姊她們講完話心情就好很多

也許我就是需要適時的碎碎念宣洩一下

畢竟這是我單方面的想法

你們可能認為沒這麼嚴重



Anyway反正過都過了

該碎碎念的也唸完了

都忘光比較好



--------------------------------------------------------------------

湯先生

你竟敢扣我薪水

你以為是誰期中期末在幫你加班啊

拿我們的錢去請人吃陶板屋、買包包

我看你期末就叫她一個人幫助你趕件好了



幫你做很多事情的還被你扣錢

不要以為大家都笨笨的沒再看

偷懶打混摸魚的薪水還比我多

再繼續這樣搞下去我看你藥學人怎麼經營下去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不講話的

好像已經習慣自然避開

一個讓我見識到許多謊言的人

反正我受不了你

你也不缺我一個人

還是不要有交集比較好


------------------------------------------------------------------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演唱會的LIVE CD終於到手

不意外演唱會收錄的曲目

很不適合睡前聽= =

大概半夜會被歌迷狂叫的聲音嚇醒我想

上禮拜因為被湯先生扣錢跑去打麻將時在梅川東路小小播放了這片CD

遠走牙醫系的教學長阿農馬上發揮毒舌功力

小小攻擊了一下

(嘴巴說對不起實際上還一直攻擊....這是教學長最厲害的地方= =+)

不過這是屬於每個去聽演唱會的人的專屬記憶

你們沒去的人不會懂啦!!!


真想去東海聽蘇打綠

不過看我那淒涼的期中考成績

還是算了= =

還有該死的妙蓉姊姊

如果那些生化我會的話我就上台大醫學系了

怎麼還會留在中國醫讓妳荼毒

不要以為放了一個中文版的解釋就可以讓自己站的住腳

真的是越講越生氣= =

------------------------------------------------------------------


背景音樂放了LIVE CD收錄的Creep

原唱是Radio head電台司令

算是他們非常著名的一首歌曲

不少人翻唱過

比較有名的像是林宥嘉


不過我喜歡這個在演唱會上的版本

我記得那天放的時候阿農還說誰在鬼吼鬼叫= =+



我喜歡戴上耳機那種唱進心裡的感覺

邊聽邊騎車聽到某幾句歌詞忽然會有很多想法


很喜歡把自己困在一個空間裡

卻又希望有人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矛盾的羈絆。

--------------------------------------------------------------



8888好像很吉利

那搶到8888跟9000的人都請你喝飲料吧!



--------------------------------------------------------------

Creep

When you were here before,
couldn't look you in the eye.
You're just like an angel,
your skin makes me cry.
You float like a feather,
in a beautiful world
I wish I was special,
you're so fucking special.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I want to have control.
I want a perfect body,
I want a perfect soul.
I want you to notice,
when I'm not around.
You're so fucking special,
I wish I was special.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She's running out the door,
she's running,
she run, run, run, run, run.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whatever you want.
You're so fucking special,
I wish I was special,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