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

被問到這些事情的時候

總是會愣一下在裝傻帶過




有些東西沒有準備好我不敢去做

畢竟到底是不是我要的我不知道

當然

那些東西應該是不會太困難

我怕的是接收了卻發現自己的本質並不需要

能不要就不要

所以我總是拒於千里之外



恩哼

原來表哥之前是讀輔大的

(是表哥嗎= =?我爸姐姐的兒子....)
(小時後我覺得是堂哥結果我爸說是表哥...)



忍不住想到一些東西= =

畢竟我真的沒啥聽到過他的消息....

希望是我想太多啦



I hope you will not stray from the safe path as I once did.





---------------------------------------------------------------------------

有時候覺得自己也很常無病呻吟

想了一下最基本的原因

沒辦法跟自己獨處

跟自己獨處有太多的事情要想

處於群體中卻又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真矛盾



有些東西我自己怎麼改也改不了

就像是我不管看幾次海防最前線還是會哭

(只是因為剛好電視在播海防最前線拿它當例子= =)

許瑋倫的新聞看到還是會難過

〝總有一些事情是我們無法放掉的〞

有人這樣對我說過


是啊

我們總是被那些無法放掉的事物羈絆著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