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打

想來嘗試每篇文章加一首音樂
也許就能更適切的呼應文章的內容
不過這樣網誌音樂又會衝到
所以改了設定
不聽背景音樂的按停止
文章音樂自己按播放吧


其實已經過一陣子了
不想當時打是怕人知道我在說他
那些話語令人感動
只是時機晚了
選擇不同
立場不同
角色不同
曾經無所不談如今無話可說
也許曾經有遺憾
但是也都過去了
未來的某天或許能再找回那個相處模式

或許

----------------------------------------------

寶劍1
寶劍2
聖杯皇后
聖杯7
聖杯8

牌順著音樂而下

那些悶在心裡的東西
最近常常在夢境裡出現

由寶劍1開始的
一個大挑戰
也許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
一直到精疲力竭的那一刻
才能看到期待的結果

聖杯皇后般的態度
似有似無
以豐沛的情感面對這些事情
卻找不到一個立足點

然後在夢境中看到了聖杯七的啟示

幻境?

真實?

其實心中早有定見

看著那些問題
宛若寶劍2一般高舉雙劍
背對著那片海洋
那輪新月

最後離開辛苦搭建的八個杯子
越過沼澤
尋找那個缺口

你說他傻
他其實也不傻
也許對他來說那個缺口才是最重要的


不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的人笨
明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的人必有他內心的堅持


那些中傷的言語不是沒在意過
習慣以另一種態度去看待
畢竟這是我的生活不是你們的生活
我想說什麼想做什麼
也許有我的因素
有沒有結果連我也不知道
你問我我也不見得要回答

心冷比言語更讓人沮喪

〝受傷顯得像是殉道,那無反顧的意願很是拉扯〞

這是我在某張專輯的碟評中看到的
飛蛾撲火是為了自己的夢想
嘲笑他的人們
為什麼不是你沒有理想
有些東西是自己選擇而不是別人決定的
也許這些傷痕會讓人變的更堅強


〝在一個山洞裡,有兩種選擇的岔路時,左邊那一條路很大,可以容納很多人進入,
而另一條路只能容納一個人進去。在岔路前面有之前人留下來的字,
上面寫著『所有人都選擇了左邊,因為耐不住寂寞』。〞


這是朋友網誌上的文章
是啊
一開始我就已經選擇走右邊的那條路
艱難一如預期的打擊著信心
只是脆弱的超出預期
無法前進
沒有退路
只好蹲在原地

或許
想清楚的那一天
就能繼續前進

也許還要很久

--------------------------------------------------------------

打這些東西只是覺得應該讓自己腦袋輕鬆一些
積太多很怕我哪天就忽然在教室崩潰
有些東西對我來說不是不重要了
只是這次會以另一種角度看待

雖然.....











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或許有人懂有人不懂
總有一天會自己走向出口
我都是以這樣信念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