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的生活充滿了巧合
加上無比的相似性
同一首歌
在不同的人身上出現

我承認我聽到的時候
手機都差點掉到地上
充滿記憶的歌

過於敏感的神經
習慣去分析每個強灌進耳朵的訊息
過度解讀
反而成為不良思考的雛型

原本就沒什麼東西
過度投射思考反而搞的自己很煩躁
我想星座運勢不太準...
所以我都不信統計的東西

可惜我的塔羅牌未出師
還欠孟孟一次算命
覺得期中考完還是來研究一下好了
這樣以後失業我還可以到一中街擺攤算塔羅牌
如果算的準就不愁吃穿了= =+

我在打什麼我也不知道
想到啥就打啥
要我說個所以然我還真講不出來
看看就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