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

英國星光大道有一位Paul Potts 保羅帕茲

上面那張是他禮拜日上星光大道宣傳演唱會的畫面


 

就是今天

他要在台中開唱了

我其實很後悔沒去買票



他的歌我不管聽幾次都會起滿雞皮疙瘩

那時候看新聞出現評審聽一聽就落淚

想說這也太誇張

這麼灑狗血的東西我以為只有三立有沒想到英國也是

 

 

不過認真看了一下他初賽的畫面

真的是音樂再切大聲一點

眼淚就會被他催出來= =

背景音樂放的就是那首

"Nessun dorma"

 

大家來感受一下吧

 

 

 

----------------------保羅帕茲結束分隔線,下面是一些MURMUR-----------------------------

 

 

 

 

最近打開電視

新聞頻道每天都播著差不多的內容

(我真的是那種沒事會切新聞台的人= =)

Always是某前元首討人厭的嘴臉

可以理直氣壯到這種神奇的境界

再不然就是海角七號如何如何

並不是說海角七號不好

是看到人家在拍片的時候你沒有贊助

到現在紅了你才要拿出來消費

感覺頗不舒服的

然後最多的就是藍綠口角

 

 

反正新聞都是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怎麼都沒人來控管一下每類新聞佔的比例

 

世界新聞目前最重要的當然就屬美國大選了

下面那張圖有點模糊

今天看到的最新戰況

 

 

歐巴馬目前呈現領先

我是希望他能繼續領先下去

雖然私心比較希望希拉蕊出線

畢竟我覺得美國應該要有個女性總統來中和一下他們目前的主流價值觀

不過現在輪到歐巴馬我想也遠比共和黨的候選人好

 

一個假女性主義的副手

一個假族群共和的政黨

如果共和黨有心要做改變早就改了

何必要等到布希下臺

最近裴林更是無所不用其極的發表負面言論

為了自己的利益搞成這樣

萬一造成種族鬥爭

消失的我看不只是共和黨而是整個美國

90%的美國民眾都覺得他們正在走歧路

 

我想美國現在需要改變

老舊保守的概念已經撐不住了

還有那些道貌岸然的宗教人員

我想換了民主黨應該可以讓他們收斂收斂

 

一些重要的法案需要由美國起頭

共和黨已經杯葛過無數次了

現在我們只能寄望民主黨有個光榮的勝利

讓某些可笑的人員閉嘴

不要再假神之名來合法化那些犯罪

法案順利通過才能徹徹底底改善那種風氣我想

----------------------------------------------------------------------------------

昨天最後再修共筆修的有點累

想說要看一下輕鬆的網誌

結果反而看到一些很機的東西

 

我想身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應該對他每天數千人瀏覽的人氣負責才對

看了真的覺得很不高興

到底要消費到什麼程度

嘴裡說的跟自己做的完全不一樣

是啊

對你來說

這是有趣的題材

還能讓你賣弄學問

 

然後那些留言更是讓人火冒三丈

不過我想物以類聚

反正台灣是一個言論自由的社會

你們就繼續你們那些狗屁倒灶的不負責言論

 

我眼不見為淨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0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